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田坝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丨巫溪田坝镇51名党员参加党史知识竞赛

日期:2021-06-07

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丨巫溪田坝镇51名党员参加党史知识竞赛


“请问,1915年9月,陈独秀在哪里创办了《青年杂志》。“

我知道,在上海创办的。“

参赛队伍合影

6月3日,一场主题为“以赛促学学党史 以学践行强本领“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在巫溪县田坝镇举行,经过海选,选拔出辖下17支党支部51名党员参赛。

田坝镇党史知识竞赛比赛现场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从比赛现场了解到,此次比赛分为风采展示、争分夺秒和巅峰对决三个环节,难度递增,分值递增。第一个环节各参赛选手依次答题,均能快速准确答题,展示出他们丰富的知识储备,较为风平浪静。第二个环节抢答题将比赛推入激烈阶段,既考验选手反映速度又考验知识储备,选手们的表现时刻牵动着台下观众的心,时而掌声阵阵、时而捧腹大笑。第三个环节难度大、风险高的高分值题成为各代表队的首选,都打起十二分精神,认真听主持人播报的题目,此环节将本次比赛推向了另一个高潮。

这个活动举办的非常好,也让我们这些观众学习到了一些党史知识。“前来观赛的居民对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说。

西阳村获得第一名,田坝镇党委书记熊鳞颁奖。

比赛现场,激烈的氛围吸引了大量党员群众前来围观,不时还有加油声欢呼声。通过激烈角逐,来自田坝镇西阳村代表队活动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据了解,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共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田坝镇党委书记熊鳞表示,通过举办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主要是掀起全镇党员干部学习教育新潮,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