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田坝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我为群众办实事|田坝镇组织开展专家义诊活动

日期:2021-06-28

我为群众办实事|田坝镇组织开展专家义诊活动


为倡导全民健康,弘扬社会志愿精神,推动居民健康发展,增强居民关爱健康的意识。624日,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及县医院专家在田坝镇卫生院进行义诊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义诊活动函盖外科、内科、重症医学科、妇产、影像、检验科等各个专业。义诊现场,前来拿号排队的群众络绎不绝。诊断专家耐心为每一位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健康检查,对他们进行初步的健康评估,根据评估结果及自身情况,为他们提供健康指导意见,并为群众提供免费量血压、健康咨询、问诊服务,并不时叮嘱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

截至上午12点整,本次义诊服务群众近200余人次,很好的搭建起了医疗专家与寻常百姓面对面交流的平台,为基层群众带去了温暖,带去了健康,带去了科学的生活理念。

一位前来就诊的群众笑着说,“大医院专家们还免费下来给我们这些老百姓检查,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城里专家们的服务,咱们应该谢谢他们。”此次惠民义诊活动,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大大地提高了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