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田坝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田坝镇的一场紧急救援:救援途中他们坠入深坑

日期:2021-09-04


巫溪田坝镇的一场紧急救援:救援途中他们坠入深坑


喂!是田坝镇人民政府吗?我们现在掉进了一个深坑,快点来救救我们,车上有五个人。


好的,保持冷静,保持手机畅通,我们马上来救援。


829日清晨5点,巫溪县田坝镇值班室接到求救电话,一辆汽车在田茶路上坠入塌陷深坑,车里有5人。接到报警电话,正在转移群众的田坝镇党委书记熊鳞立刻组织综合执法大队队员和田坝派出所民警,一起前往现场施救。


天未亮,道路左侧悬崖上倾泻而下的瀑布直冲在车窗上,根本看不见路,车子往前全凭记忆。 田坝镇镇长吴成林转述称。车辆行至新田坝电站水坝下行200米处时,两辆前行参与救援的车辆突然从路面消失,原来都坠入了一个塌陷深坑,而消失位置却离报警人所说的位置还有一段距离。


坠坑后几人开始自救,45岁的熊鳞是名转业军人,他在车辆停止下陷后打开了车子的天窗,从天窗逃生,并将车内的两人一同拉了出来。紧接着,他们开始帮助陷入更深区域的民警成功逃出车外。


几个人自救后,身上已或多或少受了伤,但他们并没有着急离开,怀疑报警人可能也掉进了深坑,便在水坑中寻找报警人的踪影。果然,他们趁着蒙蒙亮的夜色,在水坑中找到了报警的5个人,并将他们拉出车门,最后再次给镇上拨打了电话,重新报出了准确的位置,田坝镇再次组织工作人员带着保险绳,将10个人从深坑拉了出来。


田坝镇镇长吴成林说,熊书记也受伤了,但在成功救援后并没有及时就医,而是强忍着疼痛,坚持回到镇上安排处置好后续抗洪抢险工作,待灾情相对稳定后(下午1点)才启程返回县城检查治疗,结果发现身上多处骨折。


目前,受伤人员已经全部送往巫溪县人民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