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田坝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我为群众办实事 | 田坝镇开展“专家义诊进村社”活动

日期:2021-09-13

我为群众办实事 | 田坝镇开展“专家义诊进村社”活动


98日,田坝镇协同驻镇帮扶集团、重医附一院医疗专家及辖区卫生院一行前往鹿池村开展专家义诊,启动“专家义诊进村社”活动。

义诊现场,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附一院专家逐一、细心地通过询问病症、 既往病史、阅读检查报告为来院患者看诊、答疑,为他们提供相应的检查服务,提供专业的治疗方案,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称赞。

  

本次活动服务群众近40余人次,普及了健康卫生知识,传播了医药文化,很好的搭建起了医疗专家与寻常百姓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切实为基层群众送去了温暖,带去了健康。

  

下一步,田坝镇将持续利用驻村工作队中重医附一院专家团队人才资源,定期分片区分村社开展义诊活动,确保医疗服务全覆盖,常态化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进程,增强群众的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