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田坝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田坝镇:开展节前安全“三查”,筑牢辖区群众平安防线

日期:2021-10-08

田坝镇:开展节前安全“三查”,筑牢辖区群众平安防线


连日来,田坝镇安监办、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辖区派出所联合开展国庆前夕交通大执法、大整顿、大清零专项执法行动,地毯式深入辖区进行节前安全检查和整顿。

  

在主要交通要道上,设置检查点安排执法人员对过往车辆逐一排查,重点对面包车非法载客、两轮摩托及三四轮电动车、农用车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共17余次,与此同时,执法人员对驾驶员进行安全教育,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倡导安全行车、文明驾驶,时刻保持交通安全排查高压态势。

  

针对企业安全,执法人员着重检查辖区7所企业生产设备安全、工人操作安全,仔细了解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情况。要求企业单位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防事故发生,筑牢生产领域安全防线。

  

对于学校,通过看现场、查资料的方式,重点对校区、食堂餐厅、教室教学区等场所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和督促检查,并要求相关负责人要切实加强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安全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意识,认真把各项安全管理措施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