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田坝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陈钢到田坝镇调研督导乡村振兴工作

日期:2021-11-15

陈钢到田坝镇调研督导乡村振兴工作



11月11日,副县长陈钢带领县乡村振兴局、县水利局负责人到田坝镇调研督导乡村振兴工作。

座谈会上,陈钢传达了郑向东副市长在巫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并就当前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严格审计程序,切实做好当前项目审计、资金兑付等工作;二是做好迎接后评估检查准备,要对照摸排问题清单抓好整改,切实加强对“三类户”监测,着力在安全饮水、住房安全、收入达标等方面清除“淤点”、疏通“堵点”、解决“难点”;三是要针对产业持续增收、群众满意度、社会治理等做好倒排查、再梳理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

陈钢指出,当前正处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关键时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责任落实上再加力,在办法举措上再深化。要立足当前,突出重点,在支部领办专业合作社壮大农村集体经济,选好发展项目引导农户积极入股村集体专业合作社等工作上做出成效。要着眼长远,在镇域经济社会发展思路上多谋划,既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又敢于求新、打破定势,切实将基层社会治理、人居环境整治、加快产业发展等融会贯通,切实以科学方法、务实举措、扎实作风巩固脱贫成果、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