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田坝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聚焦产业发展 构筑社会治理同心圆

日期:2022-04-07

    216日,田坝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一行赴中鹿片区调研考察并召开座谈会,会议听取了白草村、中鹿村支部书记关于产业发展、社会治理现存问题、工作难点以及辖区发展意见的工作汇报。

    田坝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强调,针对白草村发展现状,一是要紧紧围绕农旅融合发展思路,抓深抓细本地特色产业豆腐柴发展,多点发力,发挥当地群众纽带作用,以传统模式鲜叶子加工为切入点,加强与当地酒店、餐馆等多方合作交流。二是以党建为引领,统筹社会治理和发展,结对共建同心圆聚焦产业振兴,落实落细网格化常态化治理模式,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发展,走好乡村治理新路径。三是充分挖掘白草坝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致力绿色发展,抢抓发展机遇,以阵地建设为中心,拓宽革命红、生态绿发展面。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中鹿村养牛场,田坝镇党委主要负责人指出,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发展集体经济试点已初见成效,但要继续向山东对口帮扶畜牧专家学习畜牧防疫技术,争创全县党组织领办合作社发展集体经济试点示范。一是要咬定目标,发挥好村支两委领头雁作用,通过动态跟踪,不断提高管理水平,降低经营风险,增强合作社造血能力。二是强化党建引领,规划先行,抓好阵地建设,加大人居环境整治。三是强化网格化治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解民忧,提升社会治理水平,增强政府公信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