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田坝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田坝镇:小果子好产业,农民增收有保障

日期:2022-09-07



金秋九月,又是一年核桃成熟季。走进田坝镇田坝村的核桃园,新鲜的青皮核桃刚刚成熟,挂满枝头的青皮核桃在秋阳的映射下闪着翠绿,树影斑驳间,一颗颗绿色点缀在树上,长势喜人。

图为田坝村核桃林一角

我家种了核桃5亩,今年预计总产量在1300斤左右,收入预计有3000元”核桃种植大户张大爷笑着说。


             

田坝镇干部现场了解销售情况

据了解,田坝村依托“一村一品”重点打造核桃产业,大力培育核桃,加强管护措施,并与核桃发展公司签订好销售合同,确保销路无忧,推动田坝村经济发展,大大提高了当地农民的收入。据统计,田坝镇目前在田坝村共有200亩“渝城1号”核桃,预计产量5万斤鲜果,按照合同价格1.5/斤计算,今年将带动农户增收75000元,大山里的绿果果俨然变成了田坝村的“金果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