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田坝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田坝镇组织开展第38个教师节慰问活动

日期:2022-09-08

为在全镇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激励全镇广大教育工作者热爱教育事业,积极进取、开拓创新,进一步推动全镇教育事业的发展。97日,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田坝镇党政班子分别带队到田坝小学、中鹿小学、皂角小学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为主题第38个教师节慰问活动,向全镇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每到一所学校,慰问组在学校负责人的引领下参观学校校园文化、学生寝室内务、劳动实践基地,现场观看教师课堂展示,了解学生学习成长,倾听学校和教师的意见建议。在田坝小学,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与教师促膝交谈,感谢他们对田坝教育事业的无私奉献,他鼓励在校教师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世界观;要热爱每一位学生,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用爱心指引他们走向美好未来。同时希望学校要加强党的建设,关心关爱每一位教师工作和生活。

镇党委政府分别向每所学校捐赠慰问金5000元,并与学校教师亲切合影。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为全镇教师送来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使教师节倍添温暖,让老师们备受鼓舞。大家表示将坚守教育初心,将以更大的热情、更实的作风投入到教育教学上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