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田坝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田坝镇:情系“三留守” 关爱暖人心

日期:2023-03-20

311日,田坝镇双箭村开展“情暖乡村 与爱同行”关爱活动,为留守老人、留守妇女、留守儿童送去温暖。

活动中,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驻村第一书记廖正步为“三留守”人员免费检查身体,耐心解答他们提出的常见病、多发病、老年病等健康问题,并详细讲解相关疾病的日常保健和预防知识,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包饺子真好玩!”“还是自己包的饺子香!”“你那个饺子没我包的好”......现场群众一边大秀厨艺、切磋包饺子的技巧,一边互相交流、享受着其中的快乐。活动现场热闹温馨,一盘盘各种形状的饺子摆满了桌子,传递着“吉祥如意”的祝福。留守儿童的家长们也在微信群里频频点赞。

此次关爱行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让“三留守”人员感受到了来自党的关怀与温暖,更传递了双箭村“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确保老有善养、幼有优教、困有真帮,真正为人民群众谋幸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