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田坝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田坝镇举办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招聘会

日期:2023-03-24


323日,巫溪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招聘会”在田坝镇便民服务中心成功举办,现场共接待应聘群众4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8人。

据悉,本次招聘会由县人力社保局主办,县就业人才事务中心、重庆市恒易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巫溪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协办,为广大求职者精心挑选了50余家用人单位、1000余个就业岗位,涉及家政服务、叉车工人、车灯组装员、清洁工、保安人员等多个行业。

招聘会现场,求职者热情高涨,积极咨询工作岗位,招聘工作人员现场进行咨询解答,为求职者送政策、送服务,发放相关政策与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并一一登记就业意向。

此次的招聘会,为返乡农民工、脱贫劳动力等重点群体就业创业提供了政策宣传、职业指导、岗位推荐等服务,让广大村民在家门口就实现择业、就业、创业,切实将就业的“春风”送到了田坝大地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