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田坝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爱国卫生在行动 和谐健康新田坝

日期:2023-04-27

爱国卫生在行动 和谐健康新田坝


第35个“爱国卫生月”之际,为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倡树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近日,田坝镇积极开展以“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志愿服务活动。

(医疗志愿服务团队上门义诊,并提供健康咨询)

活动通过开展宣教活动、发放宣传资料、提供健康咨询、医疗机构专家义诊、发放灭鼠药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卫生健康知识科普、倡导和促进文明行为、培养健康生活方式、病媒生物防制、疾病预防控制等方面知识,全方位多层次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动员村民积极行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免费义诊群众300余人、接受群众健康咨询1000余人、发放灭鼠药400斤。

(志愿者向村民分发灭鼠药)

下一步,田坝镇将持续以爱国卫生月活动为契机,不断普及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理念,让“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理念深入群众心中和行动中。持续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小切口”,全力助推乡村振兴“大战略”,建设生态宜居、健康和谐新田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