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田坝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田坝镇:消防培训进企业 筑牢安全防线

日期:2023-05-29


田坝镇:消防培训进企业 筑牢安全防线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企业的消防安全意识,强化企业负责人消防安全主体责任,5月24日,田坝镇特邀重庆居佳消防公司工作人员为各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培训中,工作人员从消防安全职责、火灾基本常识、逃生自救能力等方面进行培训。重点讲解消防安全基本知识和日常工作中该如何排查火灾隐患、火灾发生时如何正确报警、火场内人员如何正确疏散逃生等安全知识,以及火灾风险等级、岗位责任、自查要点以及如何采取应急处置措施的相关知识。

田坝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参训人员不光能掌握消防实战技能,还能带动更多人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在全镇掀起人人学消防、个个会消防、大家重消防的热潮,为实现田坝镇平安、和谐贡献力量。(通讯员:罗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