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通城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通城镇:开展学校安全大检查 把好春季开学安全关

日期:2020-07-08

近日,通城镇应急办联合通城派出所、镇卫生院到辖区内学校开展开学前的安全检查工作,进一步做好开学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安全,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据了解,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教学楼、食堂、学生宿舍、运动操场等重点场所进行查看,仔细检查学生活动、生活等区域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楼道消防器材是否有效等。同时查看防疫物资是否充足到位,详细了解开学后的防控举措。随后对学校食堂的食品存放、餐具消毒设备、食堂内部环境卫生、用餐区域设置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和细致检查。

通城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学在即,做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是两项重要任务,务必牢固树立责任、安全意识,以保障全校师生安全为工作重点,扎实做好各项安全保障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