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通城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通城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日期:2021-02-07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委“以案改治理、以案改监管、以案改制度、以案改作风”(以下简称“以案四改”)部署和县委工作要求,2月5日,通城镇组织开展了“以案四说”警示教育暨“以案四改”工作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通报了该镇发生的典型案例,四位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典型案例分别围绕“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四个方面谈认识、谈教训、谈整改。

县纪委监委委员周荣强调,要深刻汲取警示教育的惨痛教训,深刻认识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拓展警示教育的成果成效。自觉把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做到政治上把住方向、行动上把住原则、生活上把住小节,将党规党纪视为根本遵循。

镇党委书记王兵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以此为戒,不断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时刻铭记党员干部身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把政治、规矩、纪律挺在前面,不断自我净化、自我提升,切实筑牢拒腐防变防线,自觉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