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通城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通城镇:人在岗心在责 凝心聚力再出发

日期:2021-02-23

    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通城镇人民政府迅速调整状态,通过召开收心会、下村检查到岗情况等形式,督促广大干部职工收心归位,进入工作状态。

一是组织召开节后收心会。召开干部职工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职责使命,全力以赴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召开党政领导班子会,对村“两委”换届、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开展专题研究。

二是下村督促检查。班子成员组成督导组,分别到村(社区)检查干部在岗情况、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工作,全镇13个村(社区)均能正常有序上班,并能积极投入到工作中来。

三是开展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调研。镇主要领导带队到重点、难点村(社区)开展“两委”换届选举调研工作,详细了解换届选举前面临的新问题、村(两委)干部的思想动态等,并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