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土城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学习县两会精神,鼓足干部职工干劲

日期:2020-07-28

巫溪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艳)2月18日,土城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县两会精神,将县上的两会精神传达到基层,鼓足基层干部的干劲,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

学习会上,镇人大主席易兴林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县人民代表大会精神,详细解读了县政府工作报告和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他强调,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内容实、数据细, 18年的工作回顾务实求真,19年的工作安排高屋建瓴。他指出,19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年、交通建设突破年、城市品质提升年、旅游发展促进年,要求全镇干部职工要未雨绸缪,提早谋划、提早准备,为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做好准备。在谈及交通建设突破年时,涉及郑万高铁巫溪支线、省道S301大河乡山体滑坡带道路改线让全体干部职工备受鼓舞、信心满满。

镇党委书记张长俊传达了县政协会精神,谈了关于两会的感受,对全镇工作提出新要求、新希望。本次学习鼓舞了全镇干部职工的干劲,有利于助力全镇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