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土城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重庆市农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勇一行赴土城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日期:2022-02-11

1215重庆市农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勇一行土城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县农业农村委主要负责人、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县生态环境局、土城镇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何勇一行到先后到和平村实地查看三峡渔业(巫溪)特色鱼苗繁育场项目选址情况,协调解决项目落地存在的问题,洽谈《三峡渔业(巫溪)特色种苗繁育场建设项目投资框架协议》。

    何勇指出,乡村要振兴,产业振兴是源头活水。发展是硬道理,产业是真路子。只有经济兴盛,才能富裕农民,繁荣乡村。土城要充分利用依山傍水,气候宜人、水资源丰富、民风淳朴等得天独厚的区位、人文、自然条件,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融入到当地的乡村产业发展中。何勇认为,土城镇和平村区位优势明显,党委政府重视营商环境优化,符合农投集团下属三峡渔业(巫溪)特色鱼苗繁育场选址方向,希望土城镇党委政府积极配合企业抓项目用地申报,确保项目早日落实见效,促成土城走出一条颜值高、生态优、产业精、服务全、农民富的特色品牌村镇之路,塑造土城乡村别样好风景


                通讯员:杨银美

       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