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土城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冬日阳光·温暖你我”新春关爱行动走进土城小学

日期:2022-02-24

  “冬日阳光·温你我新春关爱行动

走进土城小学


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意见》,落实中央、市委关于加强农村留守儿童和家庭困难青少年关爱工作的决策部署,整合各方资源助力乡村振兴,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和家庭困难青少年成长成才。112日,团县委、土城镇党委、平阳村驻村工作队在巫溪县土城镇中心小学校开展“冬日阳光·温暖你我”新春关爱行动暨“流动少年宫”进校园活动。为全校165名孩子赠送了书包、文具盒、水彩笔、帽子、围巾、手套等新春礼物,“点对点”实现了孩子们的心愿。

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说道:“我们感谢团县委、土城镇的叔叔阿姨们对我们的关爱,请叔叔阿姨们放心,我们一定牢记使命,努力学习好科学文化知识、加强体育段炼,以优异的成绩和强健的体魄来回报你们的关怀,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将爱心不断传承下去!”

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们真正感受到了冬天的温暖,同时培养孩子们听党话、跟党走的朴素情感,让孩子们真正感受到活动带给他们的快乐。(通讯员:王淼、杨银美)

      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