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土城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土城镇:红十字博爱送万家冬日走访慰问情暖困难家庭

日期:2022-02-24

土城镇:红十字博爱送万家 冬日走访慰问 情暖困难家庭


119日,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与“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土城镇红十字会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送去党委政府的温暖及红十字会的关怀,切实提升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力保障困难群众温暖过春节。

土城镇红十字会通过精心组织、认真摸排,走访慰问了重病户、孤寡老人、残疾人等家庭10户,发放温暖箱10个,每个箱内有大米、食用油、面粉、糖、棉被、四件套等生活物资,提前给困难群众带去春节的慰问和冬日温暖。

镇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通过入户走访、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等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面对困难,相信在党委政府和社会爱心力量的关心和帮助下,生活会越来越好。每到一户,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也与他们面对面谈心,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和平村刘宗珍当她接过温暖包时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感谢红十字会的慰问”。

镇党委负责人要求,镇红十字会要大力宣传“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并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励动员社会各界爱心组织、个人积极行动起来,传递人间大爱、弘扬社会正能量。 (通讯员:刘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