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土城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土城镇:招商引资谋发展,产业振兴开新局

日期:2022-03-03

土城镇:招商引资谋发展,产业振兴开新局


近日,土城镇党委政府始终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决心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发展的主抓手,通过政府促动、全民行动、产业带动、服务推动、合力招商、力促招大商、招好商。

镇党委政府响亮喊出,土城地理位置虽然较为偏远,但是我们的营商环境一定会走在前列。在全镇营造“言必谈招商、行必抓招商、责必究招商、功必论招商”的招商氛围。充分发挥土城的产业及资源优势,“以商引商,以企引商”,引进重庆市农投集团董事长带队考察特色鱼苗种繁基地建设项目,目前已经达成投资意向,农投集团公司党委会研究通过投资计划中国魔芋协会会长、西南大学魔芋研究中心主任张盛林一行考察魔芋种植基地项目,已经初步达成基地建设项目;其他本地外出创业成功人士有返乡投资意愿人数大幅度增加。

全镇整合资源,借助“东风”之力。一是以更大力度抓服务提升,用心用情当好“店小二”。不断提升镇、村两级干部服务企业、服务投资人理念,全周期、全链条服务,打造服务性政府,以一流的营商环境,聚焦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二是树立“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围着项目干”的鲜明导向,细化完善项目程序,明确项目专班包保清单、项目建设任务清单、项目时序进度清单,抓重点、疏堵点、克难点,实现存量项目快建快投、力争规划项目快开快投。三是各级领导干部把心思用在谋发展上,把精力放在干事业上,把身子扑在抓落实上,尽心竭力干事创业,以饱满的精神、奋进的状态、实干的作风,争做巫溪实现绿色崛起的推动者、参与者、奋斗者、贡献者。

据悉,该镇成立了招商引资领导小组,由镇党委书记为组长,党委副书记、镇长、专职副书记为副组长,相关企业参加的招商队伍,有重点、有针对性地进行招商引资。盘活存量土地,打破土地瓶颈制约,建强集体经济组织,强力推动“强村富民,”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