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土城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土城镇:“三步六环+社工”助力基层社会治理

日期:2022-08-18


土城镇:“三步六环+社工”助力基层社会治理


近日,土城镇和平村再次商议村级议事试点工作,同时组织召开“三步六环+社工”见面会。据悉,该村依托社会工作三级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整合基层社会治理资源,增强基层服务力量,积极探索“三步六环+”基层社会治理模式,引导居民有序参与产业发展、环境治理、文化建设等村级事务。

土城镇相关负责人将村级议事协商创新实验试点工作推进情况对社工们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专业社会工作者的助力对做好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对促进土城镇的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县民政局相关领导对该试点工作作出“要坚持党的领导、要结合本地实际、要拓宽视野思路、坚持统筹融合”的指示。

最后,和平村支部书记表示,有专业社会工作者的加入,一定能共同写好基层社会治理这篇大文章。(周晓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