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土城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土城镇:开展“情系驻村 夏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2-09-08

土城镇:开展“情系驻村 夏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

巫溪新闻网讯(通讯员向加纯)盛夏之季,骄阳似火,各驻村工作队头顶烈日,脚下热浪,持续奋战在乡村振兴一线,825日上午,土城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到各驻村阵地开展“情系驻村、夏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关心关爱驻村工作队

走访过程中,镇党政主要负责人逐一了解驻村工作队夏季防暑降温的生活情况、工作开展情况畅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新思路、新想法,相互交流了经验,进一步明确了思路帮助队员们解决了工作生活的后顾之忧,为他们送去藿香正气液、风油精、板蓝根等夏季防暑药品,叮嘱他们一定要做好夏季防暑和自身安全,加强自身个人防护。

党政主要负责人走访慰问的同时一并调研了各村森林防火守卡及道路安全情况,着重强调党建,防暑抗旱,森林防火,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最后,各驻村工作队纷纷表示,感谢党委政府的关怀,夏季酷暑,烈日虽炎,组织关怀更润心田,我们定不负党委政府的嘱托,人民群众的信任,高质量完成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