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土城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土城镇:土城残联一家亲,共庆中秋情意浓

日期:2022-09-22


土城镇土城残联一家亲,共庆中秋情意浓

为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7日,县残联联合土城镇鱼塘村开展以“残联星光 情暖中秋”为主题的关爱慰问活动,提前为村里残疾人、空巢老人等特殊群体送上节日祝福,让群众感受党委和政府的关怀。

您现在身体还好吧?今年家里庄稼收成怎么样?”“今年儿子在外给您打电话了吗?他们什么时候回来”,活动现场,县残联驻土城镇鱼塘村驻村工作队、镇村志愿者一边包着饺子,一边与老人们拉着家常,详细了解着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据悉,此次慰问活动为8户残疾人、4户空巢老人、1户留守妇女家庭送上了月饼等慰问品,预祝他们开心度过即将到来的中秋节。

活动后土城镇主要负责人强调,土城镇将持续发挥基层组织的优势,不断提升社会治理水平,格外关注、格外关爱、格外关心农村老年人、儿童、“三留守”人员等特殊和困难群体,不断增强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撰稿人:周晓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