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土城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土城镇:全力以“复”按下生产生活“快进键

日期:2022-12-16

土城镇:全力以“复”按下生产生活“快进键”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逐步平稳,土城镇坚持党建引领,加快速度复工复产,以务实举措为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土城镇第一时间召开复工复产专题会议,制定复工复产方案,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开展复工复产。将12支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就地转化为助农助企党员志愿队,为企业、农户在复工复产做好后勤保障。

积极发挥镇村党员干部、志愿者的作用,积极办理企业返岗人员相关手续。落实“一企一策”,指导企业做好人员、物资、生产及运输管控。同时,积极支持农户复产,全力保障中药材、魔芋、冬洋芋等采收及销售工作。

为确保复工复产顺利进行,镇经发办、应急办等办公室立即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排查生产过程中重点环节、重点部位、重点场所等风险隐患。引导返岗员工和复产农户加强自我防护意识,坚决防范因复工复产带来疫情风险。

截至目前,土城镇社区桥梁建设工程、大龙湾水电站建设工程已实现复工,80余名工人返岗上班,辖区内商超、药店、餐馆、理发店、快递站等均已实现复工,复工率达到95%;各村农户已全面实现复产,复产率达100%

下一步,土城镇将进一步强化服务管理,全力保障复工复产,督促企业及各村(社区)落实健康监测,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推动复工复产“加速跑”。(撰稿人:张莉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