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土城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土城镇红十字会:抗疫一线显温情

日期:2022-12-23

土城镇红十字会:抗疫一线显温情

连日来,土城镇红十字会志愿者积极配合党员干部、医护人员下沉12个村(社区做好物资保障、核酸检测、社区服务等工作。

载热情去,不留余力归。红十字会志愿者按照分组分队、分社分区、入户到人的方式不间断的宣传防疫知识,检查超市、商店、药店的场所码;“请大家提前准备好健康码,没有健康码的拿好身份证”“请大家把口罩戴好,间隔一米”“老人家,不要着急,这边请工作人员帮你查身份证号码,在核酸检测点,每一名志愿者不惧风雨,不惧寒冷,满怀热情积极主动为群众提供帮助,高效有序完成辖区内的核酸检测。

曦朝露去,披星戴月归红十字会志愿者每天轮番去往与城口交界的平安村交通卡点24小时值守,查看过往车辆3码及核酸证明,对外来车辆进行劝返,筑牢最北边防疫堡垒。



土城镇红十字会志愿者将持续开展值守巡逻、扫码查码、秩序维护、扶老助困、核酸检测等一系列志愿服务,用自己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践行以人为本的原则,为群众做好服务,打赢这场抗战。(沈忠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