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土城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土城镇:助企纾困行动“实”、便民利民服务“暖”

日期:2023-01-28

土城镇:助企纾困行动“实”、便民利民服务“暖”

近日,土城镇紧紧围绕产业发展,统筹协调村社区,组建“先锋助企服务队”,深入开展民营企业服务活动。

送“温暖”,解人心。

助企服务队、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服务小分队

深入12个村(社区)走访独居老人、残疾人、慢性病患者5类重点人群,对老人开展免费体检,送上“健康包”,为独居老人打扫卫生,打通疫情防控服务最后一公里。


送政策,赋企能。

通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召开返乡农民工座谈会等方式,为企业宣传解读惠企政策,让企业对政策红利应享尽享。助企服务队深入企业一线送政策,指导帮助企业申报各类专项资金,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实现村集体经济分红。

搭桥梁,助企兴。

充分发扬“店小二”精神,做好资源匹配文章,对意向合作项目逐个追踪,推动项目落地落实。引进市农投集团下的重庆三峡渔业有限公司在和平村投资建设“特色种苗繁育场”, 助企服务队依托三步六环”议事协商新机制,组织群众召开民主协商议事会,帮助完善土地流转,依法和群众签好协议等相关手续,完成地块的设计和规划,赢得企业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