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塘坊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市乡村振兴局到塘坊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农村”宣讲活动

日期:2022-01-20

1月18日,市乡村振兴局考核评估处处长胡剑波到塘坊镇双柏村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农村”宣讲活动,塘坊镇全体班子成员、3个脱贫村实职干部和驻村工作队、部分群众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宣讲会上,胡剑波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时机、重大主题、丰硕成果,深刻剖析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历史经验和重大意义,并就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强调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需关注的七个方面的重点内容。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要带头拥护“两个确立”,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下步将继续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确保全会精神在塘坊生根开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