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塘坊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人武部一行到塘坊镇检查指导武装工作

日期:2022-01-25

    1月19日,县人武部部长冉宏泉一行到塘坊镇检查指导武装工作。在听取镇武装工作汇报、现场查看民兵器材库等情况后,冉宏泉部长对就如何作好新时代武装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牢固树立“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的国防观念,统筹抓紧抓实经济建设、基层武装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二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强化“真抓实干、真备实练、务实除虚”的工作导向;三要真心爱武装、真情干武装、真诚献武装,教育引导全镇干部群众在新的起点不断树立新标准、奋力实现新提升、再创新佳绩。

镇主要领导表示坚决抓实抓紧抓好和全力关心支持武装工作,不断夯实各项工作建设基础,以争创一流的目标决心和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