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塘坊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塘坊镇:深刻吸取事故教训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日期:2022-04-02

(通讯员 刘令3月30日,塘坊镇组织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暨“3.29”事故警示教育会,全体班子成员、各村(社区)支部书记、主任、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2022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和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详细介绍了“3.29”事故情况和善后处置工作。

党委主要负责人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紧绷安全弦,牢牢坚守安全底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是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各单位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深入开展安全领域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工作,切实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三是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要充分利用院坝会、微信群等形式开展安全知识宣传,积极引导群众密切关注安全生产,使安全生产理念深入人心,不断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四是进一步强化值班值守严格落实值班领导、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值班值守制度,保持通讯畅通,做到“首报快、续报准、结报全”,切实做好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和处置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