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塘坊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塘坊镇:夜间“百日行动”大排查 筑牢安全防线

日期:2022-08-19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面管控,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有效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8月12日晚间,塘坊镇联合派出所扎实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夜间巡逻”行动。

        

    行动聚焦辖区宾馆、烧烤摊、麻将馆等群众聚集性场所和治安复杂地区,开展“地毯式”“常态化”夜间巡逻防控行动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对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的场所进行了提醒并要求整改,全面压实压细了防控责任。行动还结合夏季出现特点,对夜间酒驾、醉驾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进一步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通过此次行动,提高了辖区群众疫情防控意识和自我安全防护能力,进一步筑牢了疫情防控新防线,为辖区安全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下一步塘坊镇将继续发力,持续开展“夜间巡逻”行动,全力压缩违法犯罪空间,严防各类风险隐患发生,确保以绝对安全稳定的治安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