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塘坊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廖丹赴塘坊镇开展调研

日期:2022-08-25

8月23日,廖丹同志赴塘坊镇开展调研,塘坊镇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廖丹来到快速路连接道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和建设中出现的问题。她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主体责任、加强监督检查、消除风险隐患;要认真做好安全施工和疫情常态化防控的每个环节,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和疫情反弹,在保障一线建设者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同步抓好工地防暑降温。


随后,廖丹来到安乐村党群服务中心,在听取了该村关于党建工作、基层社会治理、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汇报后,对安乐村的各项工作表示赞扬和肯定,并强调安乐村要进一步强化党建统领,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充分发挥社会治理网格化管理优势,不断总结提炼宣传安乐经验,助力美丽乡村智治提速。

最后,廖丹来到庙垭口森林防火值守点,对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向他们了解检查站人员设置、野外用火管理、过往车辆登记、防火设备配置、生活物资储备等情况,叮嘱大家严防死守、加大巡查,时刻保持高度戒备,认真落实森林防火检查站工作职责,坚决把各项防火措施落到实处,确保看住山、守住人、管住火。

廖丹还实地察看了塘坊镇殡葬领域突出问题整治情况以及应急体系建设情况,并对镇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进行“再检查、再督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