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塘坊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致疫情防控爱心捐赠者的感谢信

日期:2022-12-12

尊敬的社会各界爱心捐赠企业、爱心人士: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一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把我们紧紧地联系在一起,“没有一个冬天不能跨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在面对这场不能输的战“疫”,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时刻关注塘坊镇疫情进展,在积极参与防控工作的同时,纷纷伸出援手捐款捐物,为疫情防控援助了最为急需的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以及水果、矿泉水、泡面等生活物资,雪中送炭赤诚奉献,将爱心源源不断的汇聚到防控一线。

病毒无情人有情,风雨同舟心连心。在全镇上下共同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在守护群众身心健康的紧要关头有你们第一时间的慷慨解囊,你们积极贡献传递的这份真情,充分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让我们倍感温暖、深受感动,更觉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点点星光,汇成灿烂星河;萤火之爱,凝聚抗“疫”防控力量。纸短情长,诉不完的暖心故事,道不尽你们对防疫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在此,我们向所有关心、帮助、支持塘坊镇疫情防控工作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为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敬意!衷心祝愿您和您的家人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中共塘坊镇委员会

塘坊镇人民政府

2022年12月8日

爱心企事业单位名单:

塘坊镇商会塘坊镇博雅幼儿园巫溪县梓源归农业、环宇农业塘坊镇源亿优选超市塘坊镇我的家购物广场超市重庆恭林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塘坊镇优特佳购物中心巫溪县宏圣祥园林塘坊幼儿园重庆厚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重庆图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塘坊镇农村商业银行塘坊永兴灯饰厂广安弘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巫溪县水槽沟鑫河采石有限责任公司双柏村陆顺养殖有限公司塘坊村永生灯饰厂

爱心人士名单:

陈志宏李治全吴明成张光学杜礼安黄爽爽、黄孝春文永培陈鸿心王家佳李玉安王正安安乐村螃蟹井一社全体村民谭余兵方于彩李绪培张酉生、詹泽美肖毅、何应军杜明生唐珍贵、孔令志唐珍兵邓清华何应权向义生苏太品陈修柱谢珍俊杨自涛冉瑞田李还康李国英朱康明刘德玉陈章清吴东生谭孝玖谢珍军陈万清陈道明胡值权李仕春李健家高文全唐文双陈国平高成元谢伟王正平余安全谭治学谭孝平李贵烈李文生杜明向冉明华冉啟军陈海燕杜令向田洪春张珠万代祥学、王勇、邓富云王泽明贾鑫明王正平陈贵平高文军杜亚军邓青贵陈仁玉饶兴淑邓清斌杜水河熊宗梅伍文琼、吴明寿、高红平龙绍碧、吴明福陈志生田永平杜焱华冉焱李忠国唐明山李本政孙少英梓树村驻村工作队唐万财、向廷和、龚孝德、秦心科肖昌翠胡怀俊、詹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