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塘坊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致塘坊镇辖区群众、防疫志愿者的感谢信

日期:2022-12-12


塘坊镇的父老乡亲、广大疫情防控志愿者: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我们携手并肩、共战疫情的日子仍历历在目。一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把我们紧紧地联系在一起,“没有一个冬天不能跨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这场不能输的战“疫”中,我们携手同行,向着春天坚定前行!在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中,人人都是贡献者,每个人都不平凡!

在过去的一个月里,全镇人民群众识大体、顾大局,顶住了生活的压力、克服了内心的焦虑,自觉服从疫情防控安排、主动配合核酸筛查,生动诠释了塘坊儿女的责任意识、奉献精神和对家乡的热忱。

广大的志愿者们舍小家为大家积极响应号召,闻令而动、逆行出征,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筑就同心战“疫”的坚固防线,昔日车水马龙的街道上只有呼啸的寒风和你们坚毅的身影,是你们的真情温暖了整个寒冬!你们来自社会各界,有党员干部、有团员青年、有个体商户、也有人民教师......在过去的一个月里,你们有了共同的身份,那就是塘坊镇疫情防控志愿者!

点点星光,汇成灿烂星河;萤火之爱,凝聚抗“疫”防控力量。纸短情长,一封信道不完大家的付出,说不尽对你们的感谢

在此,我们真诚地向你们道一声:你们辛苦了!衷心祝愿您和您的家人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中共塘坊镇委员会

塘坊镇人民政府

2022年12月8日

志愿者名单:

谭国祥袁德兵李永寿冉龙和王安彬杜明生唐珍贵冉从君杜明全苏太兴詹先维李正益谭治毅孔毅万陈堂生陈宗银陈宗培曹必银谢忠富罗仕翠谢知安唐文之李先朝邓道桂李海昱刘立清李国银冉瑞田李文全孔令志谢忠福陈治国向仁荣向义忠邓青平陈永芝钟廷和李学华田昌树杜军代祥学邓世荣向小云方统菊陈菊生杜明均林发兴李国权史绍琼邹运香李先定姚秀木刘菊平余明富姚丽刘超杜星向靖陈永碧刘小芳田永祥李国兵陈元生冉焱田永平任能俊舒红全田昌润李彩烈李本恒唐大保田福敏吴文田黄鼎兴李吉勇杨明田强春黄太平刘龙富刘小平程永兵邓世鸾王正安林翠兴胡述美吴明春周祥俊詹军孔树林邬光斌胡怀俊姚正才谢翠萍曹必平柯美菊陈柳英陈永碧田成友孔令洋陈秀兰孔令彩童孝俊谭孝生张友和陈永和吴纪成李相成李 梅杨定全朱康玉陈国平李相林高文镇高文秘杨庆云张留俊秦兴涛胡炽斌钟祖清蓝翠因杜发友李传富向强先龚从兵姚建明钟大林向安先游天彪詹啟祥冉隆生王正学李玉烈龚和魁李宁波冉毅邓习安杜发军唐文生向和平姚俊汉颜宗全王泽清邵洪俊游天恩田永清向正先苏学桂汤先平胡国三邓芳平胡乾先龚孝福吴明兴皮耀根钟开绪卢比艮陈振平明云香田由张陈玉芸杜明彩游天权杜明翠刘文玉廖仕彩胡志香马从菊黄敏钱杏章龚孝俊李美平何天敏李永平龚洪平田由菊杨世清龚燕魁冉崇英刘加寿李海生田昌恩胡正先龚从贵陈泽琼龚友魁谭孝斌李本玉肖明辉张功全龚学魁赵光明李德权邓道进张庆祝唐文建钟翠荣孔令平谭孝彩王柱明余敏皮华权邓清珍杜婷燕田由凡田由翠田昌胜冉龙澳詹宗梅李忠明舒启春邓道词杜明菊杜发兵姚华英李彬余胜琴杜友芳钟大翠高文玉王鉴民严启会杜发国苏太恩杨忠第汪华荣陈孝芝谭丽华田发兰陶维平李城云胡述军邓清杜老三郑绪明旷秋林方世美杜海清杜发军蒋霁霞卢德华田昌富李明月杜正军皮发权龚瑞雷丹李春燕胡琼许登焰周盛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