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塘坊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我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工作专题会

日期:2022-12-13

1212日,我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专题会议,听取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县委书记李卫东主持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中,县委副书记黄作盛,县领导黎中华、王晓群、陈钢出席。

李卫东指出,抓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是当前我县重中之重的工作。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当前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把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住、拓展好,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开新局、上台阶。

李卫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主体责任,吃透政策标准,把准工作方向,强化沟通对接,全面总结提炼,以强有力举措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落细,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把“精、准、严、实”工作要求贯穿全过程各环节,认真梳理各级检查、督查、考核、评估等反馈问题和薄弱环节,逐一细化工作举措,及时查漏补缺,举一反三抓好整改,不断提升工作质效。要强化政策落实,认真对照各项政策措施,逐条梳理、逐一对照,做到无偏差、无遗漏、不走样,让群众真正得实惠。要强化走访帮扶,各级领导干部要下沉基层一线,实地走访帮扶,密切关注脱贫不稳定户、边缘易致贫户和突发困难户等,做到群众情况如数家珍、了然于心。要认真抓好国家、市相关考核评估准备工作,结合考核评估细则和要求,细化措施、明确责任、打表推进,努力“考”出好成绩。

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县乡村振兴局有关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