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塘坊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李卫东在参加第九代表团审议时强调:立足优势 抢抓机遇 奋力谱写绿色崛起新篇章

日期:2022-12-27

 1224日,县委书记李卫东参加所在的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第九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六届二次全会部署,奋力推动巫溪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迈出新步伐、呈现新气象、展现新作为,努力在竞争激烈的区域发展中提速晋位、突围崛起!

会场气氛热烈,罗兵、谭传平、周华明、王道燕等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战略有机衔接、加快绿色产业发展、着力补齐交通短板、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等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李卫东边听边记,不时与代表沟通交流。他指出,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巫溪大地上这条主线,贯彻中央精神,体现巫溪实际,反映年度特点,总结工作实事求是,谋划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务实有力,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李卫东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是巫溪发展进程中极不寻常的一年。一年来,我们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着力打基础、谋长远,强调度、促落实,县域经济健康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成绩来之不易,最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的掌舵领航,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也是全县干部群众共同团结奋斗的结果。新的一年,全县上下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效,谱写巫溪绿色崛起新篇章。

   李卫东强调,要立足巫溪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做好特色产业发展这篇文章,因地制宜、因势利导发展山地农业、农产品加工、绿色低碳产业,努力实现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有机统一。要用好生态和人文两个“宝贝”,做好文旅深度融合这篇文章,做靓文旅品牌,丰富文旅业态,完善配套设施,打造旅游发展“升级版”。要做好城乡融合发展这篇大文章,抓好城市有机更新,推动产城景深度融合,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留住乡愁乡韵,让城市与乡村各美其美、美美与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