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塘坊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塘坊镇塘坊村:大红灯笼高高挂

日期:2023-01-16

大红的灯笼挂起来,亮起来!

春节将至,如画走廊的塘坊镇塘坊村,一幢幢别墅式的农家房屋挂起了大红的灯笼,年味越来越浓。


塘坊村永生灯饰厂的回乡创业者——田永伟成了大忙人,他结合用户个性化定制的灯笼成了今年的爆款,这些灯笼由特质的玻璃构造,永不褪色。由于工厂工人放假,人手不足,由他一个人把灯笼安装到位,忙完东家,又西家。

一年来,塘坊村干群齐努力,战疫情,谋发展,吹响乡村振兴的号角。连接快速路的迎宾大道建成通车,打破了制约交通物流的瓶颈;羊肚菌、有机稻米、优质烤烟......一块块丰收的农田滋润着农户的心田;一群群白鹭组团在塘坊村的稻田里安营扎寨,正是一年好过一年的自然生态。

把灯笼挂起来,把一年的辛劳和幸福晒出来,期待来年的日子更加红红火火的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