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天星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天星乡宝龙村党支部开展庆祝党的99周年系列活动

日期:2020-07-14

为了激发党组织活力,进一步增强党员凝聚力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天星乡宝龙村党支部组织全村党员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天星乡宝龙村利用渝富集团帮扶资源优势,争取3.7万元帮扶资金,用于购买鸡苗和后期管理。在党的99岁生日来临之际,村支两委及驻村工作队

购买1500只优质鸡苗发放村民,发展短期产业,调整产业发展结构,为百姓创收。以此,向党的99岁生日献礼。

天星乡宝龙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代表党组织,慰问宝龙村贫困党员,并送去了真挚的祝福。了解关心其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并衷心祝愿生活越过越红火、身体越来越健康。

全村党员参观彭咏梧烈士阵亡纪念园,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随后以默哀,献花等形式向革命先烈表达深切的悼念和崇高的敬意;最后,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彭咏梧烈士阵亡纪念园,深入了解彭咏梧烈士领导革命斗争、组织武装起义、血洒巫溪阵亡等历史。

此次庆祝党的99周年系列活动,旨在让全村党员回忆党的奋斗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同时,宝龙村党支部将深入抓好党建工作、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徽闪耀在脱贫攻坚的主战场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