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天星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天星乡开展“大宣讲 大走访 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0-08-11

又闻粽飘香,又到端午节。中国的传统佳节,正是邻里间互致问候,互相关怀的好时候,623日,天星乡以“我们的节日.端午”为主题,开展大宣讲,大走访,送温暖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发放环保宣传单、宣讲“十文明十准则”、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环保意识、遵守文明守则、学习身边模范良好氛围。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美丽的家园。

开展志愿者服务。在后溪河边,志愿者们一路细心观察、寻找、动身弯腰对河堤两岸进行了垃圾清洁。

为老党员,贫困户送去了节日的慰问。西流村老党员毛和贵在自家院坝楼前歇凉,当西流村支部书记龚城帆把粽子递到老人手里时,老人连声道谢。他说:“大家能想起我,我就很高兴,你们送来了粽子,我这端午过得更有意义了,谢谢大家伙儿对我的关心”。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手册1000余份。营造了浓厚的传统文化氛围,将这些满含爱心的粽子送到了贫困户、老党员的手中,让他们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温暖,同时也提高了志愿者们的服务意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高的标准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