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天星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天星乡:开展2020年“全国扶贫日”脱贫攻坚致富带头人及“脱贫示范户”表彰会

日期:2020-10-23

天星乡:开展2020年“全国扶贫日”脱贫攻坚致富带头人及“脱贫示范户”表彰会

1016日,天星乡组织开展2020年“全国扶贫日”脱贫攻坚致富带头人及“脱贫示范户”表彰大会,本次会议由乡全体职工、村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脱贫示范户及致富带头人等共60余人参加。

会上,致富带头人刘旭宏、高柱林等5名先进个人分别就脱贫攻坚以来各村面貌发展变化及各自在村内如何带动全村村民积极发展产业脱贫致富的经验作了交流发言。致富带头人刘旭宏说:非常荣幸能评为“致富带头人”,我很感动。借此机会,我代表我本人及全村村民在此要感谢党中央、市、县、乡各级领导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高度重视,以至于全乡的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如此明显。他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将继续一如既往带领困难群众脱贫致富,尽全力帮助困难群众不让他们返贫。与会同时,乡党委班子成员为16名脱贫示范户、致富带头人颁发荣誉证书,以资鼓励。

最后,乡党政主要负责人对本次活动给予肯定并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对脱贫“示范户”及致富带头人先进个人在各村脱贫攻坚产业发展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给予肯定;二是希望对获得脱贫攻坚示范户以及致富带头人先进个人能够再接再厉,不断创新,扩大规模发展产业;三是提高认识,进一步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全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