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天星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天星乡人大代表评议乡卫生院及集中视察活动

日期:2021-01-07

12月22日,天星乡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乡人大代表对天星乡卫生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评议。评议会上,天星乡卫生院负责人分别就目前工作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报告,代表们对乡卫生院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针对群众就医、药品发放、人员配置等问题进行现场提议。随后,乡人大代表对天星乡卫生院进行测评并现场公布评议结果。

乡人大主席魏学军在评议过程中强调,希望乡卫生院以此次评议为契机,不断总结经验,全面接受代表建议意见并及时整改落实,切实促进全乡卫生健康工作有序发展;同时,乡人大代表要加强学习,要在履职活动中提升代表能力,真正做到传民意,解民盼,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成为群众的知心人、暖心人。

乡党委书记、县人大代表张毅在评议过程中强调,天星乡卫生院近几年来发生了较为明显的变化,特别是脱贫攻坚以来,健康扶贫、家庭签约医生等方面的工作效果较为明显。他建议乡卫生院在村卫生室人员配置上,要加强管理,加强指导,更好的方便群众,服务群众。在今后的发展中,乡卫生院要把准方向,加强人员统筹性,提高工作时效性,更好地为天星乡的人民群众服务。

评议会结束后,代表们对湾潭村的农庄建设,沿河环境治理、后溪河饮用水源保护去进行集中视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