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天星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天星乡召开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4-02

天星乡召开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

为确保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4月1日,天星乡召开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乡班子成员、换届指导员、各村支部书记、副书记、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县村“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再次对村“两委”换届工作方案进行解读,对换届流程、档案资料的规范管理等业务知识进行系统培训,强调了换届选举工作中的关键步骤及注意事项,部署了近期村“两委”换届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认识,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充分认清换届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换届选举工作。要加强工作指导,确保选举有序合法。相关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文件,准确把握换届选举工作的政策要求,指导各村做好方案、记录、影像图片等资料的收集归档工作,确保每项工作环环相扣,顺利推进,有据可查。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早敲警钟、早打预防针,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换届纪律,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果断的措施狠刹歪风邪气,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