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天星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天星乡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4-16

天星乡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

414日,天星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彭咏梧烈士阵亡地纪念碑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

全体干部职工在庄严巍峨的纪念碑前向人民英雄献花,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的誓言向党宣誓,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随后,大家在文峰镇松涛村村支部张书记带领下,参观了彭咏梧烈士阵亡地纪念馆,张书记为大家讲述了彭咏梧烈士的感人事迹。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基层干部,要树立正确党史观,铭记历史,弘扬民族精神,继承革命优良传统,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倍加珍惜革命先辈用血和生命换来的今天幸福生活。

下一步,天星乡将继续采取多种形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努力将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为天星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