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天星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天星乡湾潭村驻村工作队入户送健康,义诊暖人心—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日期:2021-06-18


天星乡湾潭村驻村工作队入户送健康,义诊暖人心—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6月18日早晨,天空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山中云雾缭绕,湾潭村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黄世峰一大早就提着药箱,带着队员入户为村民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黄世峰是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副主任技师,有着丰富的从医经验,5月到湾潭村开展驻村工作。驻村工作队一行人来到了村民向和举家中,黄书记为向和举的父母量了血压、测了血糖等,详细了解了两位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并为他们普及了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

村民向和举说:“我认为开展义诊活动对我们老百姓特别好,让我们不出门就可以免费检查身体,黄书记还为我们讲了很多疾病的预防方法,希望以后多开展这种活动”

黄书记说:“今后,我们会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开展义诊活动,用实际行动温暖民心,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据悉,本次义诊活动共为15人进行了诊治,并建立了健康信息台账,及时跟踪其身体情况,下一步,驻村工作队将分片区进行义诊活动。

驻村工作队开展义诊活动不仅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村民“看病难”问题,更拉近了工作组与群众的距离,让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工作组也得到了群众的拥护和认可,更加坚定了驻村工作队做好基层工作、为群众办实事的信心和决心,为乡村振兴贡献出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