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天星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天星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日期:2021-06-11

天星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读史可以明智,知古方能鉴今。6月10日,天星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特邀县委宣讲团成员徐昌姮为大家授课。乡全体职工、各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等60余人参会。

会上,徐昌姮同志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向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夺取全国政权的奋斗历程与历史经验,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为我乡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借鉴和启示。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勇于担当,以更优良的作风、更饱满的热情、更充足的干劲投身到基层工作中去,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报告会,对党的奋斗历程、伟大成就等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更深刻的把握,体会到现在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继续发扬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精神,同时立足本职岗位,积极作为,为推进天星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