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天星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天星乡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农村”微宣讲活动

日期:2021-06-03

天星乡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农村”微宣讲活动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丰富党史知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6月2日上午,天星乡湾潭村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进农村”微宣讲活动,通过分享党史故事、党史知识问答等方式与村民交流互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现场,驻村工作队队员和村民了分享“红色摇篮”洛杉矶托儿所的故事,讲述了上世纪四十年代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党中央在延安成立中央托儿所,众多革命工作者为保护红色后代出生入死浴血奋战的革命经历。

    通过开展本次党史学习微宣讲活动,在全村范围内营造了讲党史知识、谈党员故事、赞辉煌历程、传递正能量的浓厚氛围,进一步调动了农村党员干部和群众学习党史积极性,让广大农村基层群众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的智慧与力量,为乡村振兴持续注入更强大的精神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