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天星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天星乡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09-07

    9月3日,天星乡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辖区文明城市复查工作,乡组织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围绕文明礼仪知识普及、公共场所文明巡查、维护文明交通秩序等,有序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并发放宣传单300余份。

    愿者们为辖区居民挨家挨户送上宣传传单。向村民宣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全国文明县城创建相关知识,动员居民一起参与环境卫生整治。

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打造了干净整洁的家园,还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文明意识、环保意识、安全意识。志愿者们践行初心,不辱使命,传递人间温暖,传递志愿精神,形成了文明城市创建“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