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天星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天星乡:欢度中秋佳节·关爱留守儿童

日期:2022-09-11

天星乡:欢度中秋佳节·关爱留守儿童

98日,天星乡湾潭村支部、驻村工作队在村第四网格“清风晓苑”组织居民开展了“团圆庆中秋”活动。

活动中,支部负责人给孩子们介绍了中秋节的起源、习俗以及湾潭村第四网格“清风晓苑”的家风家训。邀请老党员为孩子们讲述了良好家风故事,教育引导孩子们要孝顺长辈、团结邻里。

小朋友们演唱了歌曲《妈妈的话》,朗诵诗歌《静夜思》等,让他们参与到活动当中,感受节日氛围和温馨。湾潭村驻村工作队还为孩子们准备了一份特殊的月饼,让他们品尝到“中秋味道”。

用心呵护成长,用爱点亮星光。天星乡将依托儿童之家,持续提升关爱服务留守儿童能力,继续整合社会资源,动员社会力量,开展好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让孩子切身感受到关怀和温暖,用关爱点亮留守儿童心灵的“灯”,为留守儿童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