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天星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天星乡:以投资促引资,全力推动招商项目落地

日期:2022-10-04

日,天星乡与山东山科酵爵生物制品有限公司一行到凤凰工业园区调研洽谈巫溪县特色精酿(水果)啤酒项目落地相关事宜,工业园区、工业集团公司参加。

巫溪县特色精酿(水果)啤酒项目为我县今年下半年重点招商项目,拟在凤凰工业园区投资3000万进行特色精酿(水果)啤酒加工。项目重点产品有特色精酿啤酒、露酒、老鹰茶发酵饮品等,满产后年产值约3000万元,带动特色水果、中药材等种植业发展,促进乡村振兴。

为全力做好项目落地服务保障工作,天星乡以投资促引资,全力推动招商项目落地天星乡双源村股份经济合作联合社投资200万元,负责建设啤酒生产厂房的配套基础设施和采购啤酒生产设备,企业负责投资生产和运营,每年为双源村集体经济固定分红。

据悉,该项目正进行车间改造和设备采购,年底将进行精酿(水果)啤酒生产加工,即将实现在大宁河畔边吃巫溪烤鱼边喝巫溪啤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