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天星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天星乡积极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日期:2022-10-24

天星乡积极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1016日,天星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共同见证历史时刻,一起感受伟大祖国团结、奋进的时代脉动。会场严肃庄穆,参加集中收看的32名干部职工激情澎湃,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天星乡8个村、学校、卫生院分别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积极宣传发动党员、群众在家通过电视、手机收看直播,全乡约1200人次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展示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

乡主要负责人要求全乡干部职工快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以实干担当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是上下同步迅速学。第一时间召开专题党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的报告,周一工作例会将再次全面学习报告精神,各驻村领导将作为讲师深入各村开展宣讲活动,用情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至村社,督促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学习。第一时间收集整理人民日报、重庆日报社论和评论员文章,推送到企业微信、党员干部群,确保全乡党员干部职工及时跟进学、及时延伸学,不折不扣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二是内外兼修系统学。坚持内化于心,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为一种政治素养、精神追求、工作需要。坚持外化于行,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所有工作的精神指导和行动指南,用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天星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